诸葛钢铁本铁

女大三,抱金砖25

现实向少班主郭麒麟×资深诸葛钢铁急诊科小大夫沈昕

切勿上升正主!!!

全是自己yy出来的!!!

第一次写文,实在太喜欢大林,所以把自己写进去了

大家看着图一乐 不喜勿喷哈。



“媳妇儿,这次你跟我一起去吧?”我靠着郭麒麟躺在沙发上看最新一期的《漫游记》,电视里的他正犯着痛风满脸痛苦,怎么突然来这么一句?

“你们录节目我干嘛去啊?去看你现场犯痛风么?”我撇了他一眼,“让你忌嘴忌嘴,你就是不听,好了现在火锅不吃了改吃海鲜了是吧?”

“所以我让你这次跟我一起去啊,你在旁边看着我,我保证不乱吃了。而且我们这次是要去北极,天寒地冻的,你忍心让我一个人跑那么远挨冻去吗?”

“你爱吃什么吃什么,难受的又不是我。你又不是一个人去,还有哇哥呢不是?说的好像我去了北极就不冷了一样,不去不去。”

“走嘛走嘛……这次去芬兰,还能看到极光呢,可好看了。而且有你在我旁边我就不冷了,你想想晚上咱们抱着睡在小木屋里,外面冰天雪地的,被窝里暖暖的,多浪漫啊。”郭麒麟笑嘻嘻的用头蹭我。

“极光?这个还挺心动的,不过我不跟你住啊,我是过去玩的,不是去陪你工作的,你录你的节目,我玩我的,咱两互不干涉。”

“沈昕你怎么这么狠心啊,都去了北极了还要撅我是不是?”说完生气的扭过头去不看我。

“装生气这招对我已经没用了,狼来了的故事你听过吗少爷?”我用手戳他的腰。

“哈哈……痒……媳妇别戳我这,痒死了。”他笑着抓我的手。“行吧,只要你答应陪我去就行了,嘿嘿。”

我怎么感觉他憋着什么坏呢?

 

 

芬兰真的太美了,跟安徒生童话里形容的一模一样。我自己定了民宿,提前做足了攻略,每天玩的不亦乐乎。这会正准备出去觅食,一推门出去,郭麒麟在门口堆着雪人等我呢。“媳妇儿你看我堆的这个雪人像不像你哈哈哈?”

“哪里像我了?我有那么丑吗?”说完抓起地上的雪扔他,他也没跟我客气,团了一个大雪球朝我走过来,“我错了我错了……”赶紧跑了。

“你有本事别认怂啊沈昕,哈哈哈,哎你慢点,别摔着了。”

 

我两闹够了,这会牵着手在小镇里逛着。“我给你说,那边第二家的吞拿鱼沙拉特别好吃,对面那家的鱼汤鲜的不得了,但是甜点还是那边那个老婆婆家的最好吃。”我给他一一指着。

“你这是来旅游的还是来吃饭的啊?这才两天你就把这些店都吃遍了?”郭麒麟嫌弃的看着我。

“你不懂,我旅游的最大目的就是吃好吃的,来了这么美的地方不好好的吃个够感觉太对不起自己了。”我乐颠颠的回嘴。

“你自己想想你这话都挨着么?不过这点咱两不谋而合了,但是哇哥太自律了,我在他面前都不好意思吃了。还是跟我媳妇吃饭香啊。”说完就要凑过来亲我。

我两难得能在大庭广众下撒狗粮,想着这是国外应该没有狗仔,我也凑过去亲他。

“哟……出了国胆子都变大了?看来以后得多带你出国。”他没想到我会这么主动。

“谁要你带了,我这两天自己玩的可好了。我查了天气,今天晚上没有云,我要去看极光呢,你别打扰我啊。”

“我和哇哥今天也要去,咱们一起吧?我这两天都没能陪你……”我知道他觉得内疚。

“你们节目组那么多人,还都是摄像头,一点看极光的氛围都没有,我才不去呢。我自己一个人还觉得自在点。”

他看了看表,“我该回去了,哇哥还等着我呢。媳妇儿,我真觉得对不住你,下次咱们自己出来玩,我一定好好陪你。”

“行了行了,你不是要工作吗,我能理解。你快去吧。”

 

 

 

坐在帐篷里,盯着天空,我脖子都酸了。突然,一片云飘过去,露出了满天的极光。我被眼前的景象惊的说不出话,太美了真的。掏出手机给郭麒麟打电话,“你看到了吗?太美了啊……”我都快哭了。

“我们这边没看到啊,你在哪,我们过去。”郭麒麟着急的问我。

“我给你发定位,快来快来……”

 

 

没一会,一群人扛着长枪短炮兴冲冲的跑过来了,郭麒麟跑在第一个,兴奋的指着天空,蹦蹦跳跳的像个孩子。我冲他挥手,“你看,我没骗你吧。”

他跑过来一把抱住我,“媳妇你太棒了!”说完吧唧一口亲上我的脸。

我推开他,“郭麒麟你注意点,这这么多人录着像呢。回头让他们都删了啊。”我可不想我这张冻的通红的脸出现在周六晚上的荧幕上。

郭麒麟像是没听见似的,还是抱着我不撒手。我有点慌了,“你干嘛啊……”

他脱下手套,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单膝跪地望着我,“沈昕,嫁给我好吗?”

我看着盒子里的戒指,钻石在极光的映照下闪着光芒,和郭麒麟眼里的光芒一样,照到我的心里去了。

一堆人在旁边起哄,连哇哥都拍着手大喊,“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沈昕,我在这片极光下发誓,我这辈子只对你好,永远宠着你,惯着你,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嫁给我吧。”我看着他真挚的眼神,听着他语气里微微的颤抖,我的眼泪控制不住流下来了。

“好……”除了这个字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他咧开嘴笑了,笑的眼睛都找不到了,像是吃到了世界上最甜的糖果一样。

“沈昕,我爱你。”说完起身吻住了我,用力且坚定。

 

 

 

几周之后的周六晚上,我捂着脸看着电视上的自己。

“郭麒麟,我不是让他们把这段删了的么,我这丢人的样子我自己都没眼看了。”

“哪里丢人了?多感动啊。你看微博上多少羡慕你的人呢。”郭麒麟得意的晃悠着腿看着电视。

“你看我这鼻涕都快下来了,太丑了啊啊啊……没脸见人了啊。”

“我觉得你好看就行了,你管别人怎么看你呢。”说完不理我了,抱着手里的红本本翻来覆去的看。

“你都看了一天了,撂下吧。那玩意有那么好看吗?”我嫌弃的看着他。

“好看啊,我觉得这是我拍的最好看的一张照片了。你说咱俩怎么能这么有夫妻相呢?今天拍照的摄影师都说了,对吧?”说完冲着结婚证上的照片傻乐。

“人家肯定对谁都这么说的。就你当真了。”我继续逗他。

“爷们今天大喜的日子,你非要气我是吧?”说完把我压在了沙发上。

我推他,“你又耍流氓是吧?”,奈何根本推不动。

“我今天这是合法耍流氓,谁也说不着我。”郭麒麟把我横抱起来,走向卧室。

“新婚之夜怎么能不干点正事呢?对吧媳妇儿?”

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折腾到半夜,我累的一点劲都没了,翻个身睡着了。

郭麒麟撑着头看我,用手拨弄着我的头发。“沈昕,我等这一天等了太久了。”低头在我脸上轻轻的吻着。

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

郭麒麟:持证上岗✌🏻。配图是我两笑眯眯的结婚证。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