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钢铁本铁

女大三,抱金砖24

现实向少班主郭麒麟×资深诸葛钢铁急诊科小大夫沈昕

切勿上升正主!!!

全是自己yy出来的!!!

第一次写文,实在太喜欢大林,所以把自己写进去了

大家看着图一乐 不喜勿喷哈。



今天更新个番外,纯属脑洞



番外一  关于搬家 

我:“我今天一定要回家,没得商量。” 

郭麒麟:“你家床太小了,你睡觉又不老实,上次差点把我踢到地上去你忘了?” 

我:“是我要回家!我!不是我们!” 

郭麒麟:“那我怎么办啊?” 

我:“您爱回哪回哪,我管不着。我都多久没回过家了,家里积了多少灰我都不敢想。我今天说什么都得回家,我每个月的房租不是白交的。” 

郭麒麟:“我给你说了多少回了让你把房子退了?咱们两还占着两套房子不是浪费资源吗?” 

我:“我凭什么退啊?当时找这个房子费了多大劲你是不知道,我跟那房东软磨硬泡了一个星期他才给我便宜了200块钱,你得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郭麒麟:“那你能不能尊重下我啊?我都找着媳妇了晚上还抱着枕头自个睡觉传出去人家以为我身体上有什么问题呢。” 

我:“你身体一点问题没有!明天我给你开个诊断证明你贴门上。” 

郭麒麟:“你准备怎么写啊?是写次数还是时长啊?” 

我:“郭麒麟你臭不要脸!” 

郭麒麟:“我要你就够了还要什么脸啊……再说了我不抱着你真睡不着,你忍心看我每天顶着黑眼圈上台吗?” 

他知道我吃软不吃硬,开始耍无赖了。 

我:“我可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省下几千块房租。” 

郭麒麟:“是是是,我媳妇赚钱多不容易啊,怎么能便宜了那个抠门的房东呢?走走走,咱回去收拾东西搬家。” 

跟郭麒麟在一起之后我成了毫无原则的人,这样不好,不好。 

 

 

番外二 关于称呼 

我躺在沙发上跟郭麒麟视频,他现在在新加坡录节目。 

电视上正放着《漫游记》,别人问他喜欢女朋友怎么称呼他,郭麒麟:“我不是那么矫情的人,我还是喜欢她叫我大林。” 

我撇嘴:“郭麒麟你说这话不违心啊?你每次逼我叫你那个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郭麒麟躺在酒店的床上看着我坏笑:“哪个啊?我怎么听不懂呢?我怎么逼的你啊?” 

我脸红:“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前天晚上为了让我叫你一句老公硬生生折磨了我一个小时!” 

郭麒麟:“哎!再叫两声听听。” 

我:“叫个屁!我要上微博曝光你,让你那些妈妈们看看她们的林林崽其实是个人面兽心的臭流氓。” 

郭麒麟:“行啊……她们巴不得嗑咱两的糖呢,我找找我那天早上拍的你打呼噜的视频去,我也好久没发微博了,就当我最新一期的气死人vlog吧。看你打三分钟的呼噜,想想都有意思哈哈哈。” 

我:“郭麒麟你够狠……我错了我错了。” 

郭麒麟:“那你说两句好听的哄哄我。” 

我:“大林~你最好了~” 

郭麒麟:“再给你一次改口的机会。” 

我:“老公,我错了,行吗?” 

郭麒麟:“再叫十遍,我给你数着。” 

我:“再见!” 

 

 

番外三 关于喝酒 

今天科室年会,最近天天被郭麒麟管着,好久没喝过酒了,我今天得好好喝一场,反正他国外录节目呢,应该能瞒过去。 

“护士长,咱再喝点,走二场去。” 

“你们谁来扶着她,我这老身子骨,经不起她这么晃悠。这丫头今天怎么了,见着酒跟见着亲妈一样。” 

我扶着门口的树有点想吐,有人递给我一瓶水,我接过来,“谢谢啊……” 

一抬头,居然是郭麒麟。“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不是后天才能回来吗?”我口齿不清的问他。 

郭麒麟:“你是不是巴不得我不回来呢?好把自己喝死?” 

我:“哪能啊……呕……”还是没忍住,吐了。 

郭麒麟:“见着我这么倒胃口吗?”说着还是帮我拍着背顺气。看我吐的差不多了,架着我上车。 

到家之后我一头栽倒在沙发上,头晕目眩的看着他帮我脱鞋子脱外套,又是冲蜂蜜水又是拿热毛巾的忙活。 

我这下有点过意不去了,“老公……我不是故意喝这么多的,我喝酒心里没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多了。” 

郭麒麟用毛巾给我擦脸,“我不是不让你喝,你喝成这样我看着多心疼啊,明天又得头疼一天。而且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你这样我能放心出去工作吗?你想喝酒的时候等我回来,我陪你喝,行吗?” 

我看着他说着说着眼睛都红了更加愧疚了,“我错了,我再也不喝酒了,我发誓。” 

郭麒麟:“这可是你说的啊。”说完揉眼睛嘀咕道:“小丫头真是好骗,我这哭戏没白练……” 

我怎么感觉我被套路了?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