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钢铁本铁

女大三,抱金砖22

现实向少班主郭麒麟×资深诸葛钢铁急诊科小大夫沈昕

切勿上升正主!!!

全是自己yy出来的!!!

第一次写文,实在太喜欢大林,所以把自己写进去了

大家看着图一乐 不喜勿喷哈。



跨年夜,郭麒麟今天要给郭老师助演,这是已经持续了10年的传统了。我站在北展后门,出来接我的是壮壮小朋友。“大林今天拍杂志,应该是还在采访,我先带你去后台。” 

走进后台,郭老师正在跟几个今天要摆知的徒弟交代着什么。看见我,笑了,“来啦?大林还没来呢,你先坐着休息会。你们几个别愣着,打招呼啊。这是郭麒麟的女朋友,人民医院的大夫,沈昕。”说完笑着给我介绍身边的人。 

“嫂子好……”几个小徒弟跟我打招呼。 

“少班主夫人啊,终于见到真人了,幸会幸会。”说话的是张九南,“师父,您这回可是了却心愿了,大林给您领回来个这么漂亮的儿媳妇,还是个救死扶伤的大夫,您看您乐的嘴都合不上了。” 

“去去去,别贫了,赶紧把活再量量,等会上台别给我丢人。”郭老师笑着踹了张九南一脚。 

“我这不是也为您高兴吗,您急什么,我又不跟大林抢媳妇,再说了我也抢不过他啊。”张九南悻悻的走了。 

“小沈啊,别在意啊,我这群徒弟被我惯的没大没小的。” 

“不会不会,我可是德云社的忠实粉丝,铁杆纲丝。头一回来后台还挺紧张的,他们跟我开玩笑我还自在点。” 

“紧张什么,以后来的机会多着呢,每年的封箱你可不得帮着大林张罗着。”慧姨从门外进来,对我笑着说。 

“漂亮姐姐!你怎么都不来我家看我了啊?我舅舅说你只喜欢我哥哥,不是这样的,对吧?你喜欢安迪吗?”安迪晃着我的腿冲我撅着嘴巴撒娇。 

“姐姐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姐姐可喜欢你了,但是姐姐得治病救人啊,以后有时间了一定去找你玩,好吗?”我最受不了小孩撒娇了,尤其是这么可爱的小肉丸子。 

“那姐姐我能亲你一下吗?”安迪眨巴着眼睛看我。 

我没忍住,笑了笑,吧唧一口亲上了安迪的小肉脸。 

“你小子才多大就会撩妹了?什么姐姐,叫嫂子。”郭麒麟从门外进来,假装生气的说,把安迪抱起来,“姐姐只能亲我,不能亲别的男生。”说完用额头顶着安迪的小脸蛋,挠他痒。 

“哈哈……哥哥痒死啦……哥哥你也好久没来看我了,你是不是也不喜欢安迪了?”说完用小手搂着郭麒麟的脖子不撒手。 

“哥哥这不是来了吗,都小伙子了还这么爱撒娇啊。” 

这一大一小的哥两,玩的可高兴了。我开始想象郭麒麟当爸爸的样子,一定很有意思。 

 

 

“别缠着你哥哥了,你哥哥等会还得上台说相声呢。”郭老师接过安迪,“大林你快去准备准备。” 

郭麒麟这才走过来拉着我的手,“媳妇儿,等急了吧,我也着急的不行,但是那个采访的记者一个劲的提问,非让我说说咱两的事,给我烦的。” 

我看着他满头大汗,头发也乱的不行。“你这怎么上台啊?来我给你捯饬捯饬。”“你还会这个呢?”他有点怀疑的看我。 

“放心吧,绝对把你整的帅帅的。” 

 

 

他看着镜子里自己奇怪的发型,又看看我,“这好看吗?” 

“嗯……我也是以前看陈瑜抓过头发,感觉挺简单的,这怎么实际操作起来这么难……”我看着被我抓出来的奇怪的刘海,有点想笑,但是忍住了。“我觉得挺好看的,再说了人家是看你说相声,又不是看你走秀呢,弄那么好看干什么。” 

他看看表,没时间了,“算了,我媳妇觉得好看就行了,没事。”他还挺会自我安慰。“我该上去了,你在这等我啊。” 

 

 

我站在侧幕条看他演出,第一次从这个视角听相声。忍不住拿手机拍了一张,嗯,从这个角度看不到他奇怪的发型,背影还是挺帅的。 

说了一段《八大吉祥》,有条不紊,节奏正好。底下的观众也乐的不行,我松了口气,幸亏没被他的发型影响,要不我得愧疚死。 

郭麒麟:“你看看我这举止端庄的,像干什么的?” 

没等壮壮接话,底下有观众起哄,“卖红楼的!” 

郭麒麟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没搭茬。 

壮壮使坏,“我看您像个病人。” 

郭麒麟:“谁把病人当职业啊?你说点好的。” 

壮壮:“可不就是您吗?天天往人民医院跑的职业病人。” 

郭麒麟:“我那叫见义勇为拔刀相助,你别胡说八道。” 

壮壮:“你可别给自个脸上贴金了,你为的什么谁不明白啊?是不是啊大伙?” 

底下一阵笑声,壮壮你砸挂到我这来了?赶紧溜了。 

 

 

散场过后,郭麒麟边脱大褂边冲着我乐。 

“你傻乐什么呢?”我伸手帮他解扣子。 

“刚才敲钟的时候我看见你站在侧幕条,头一回觉得跨年跨的这么圆满。想到咱们还有好多好多个年要一起跨,我就高兴的不行。” 

“我也是托你的福第一回正儿八经的跨个年,以前的跨年我都是帮别人顶班的,人家都成双成对的一起庆祝,我这种单身狗只能和病人一起跨年,我今天也可高兴了。”说完搂着他的脖子,正想亲亲他。 

“大林你充电宝借我使使……哎不好意思,打扰了打扰了。”阎鹤祥推门进来又尴尬的退出去了。 

“这老阎真会挑时候。”说完低下头准备接着亲我,我推开他,“行了,还嫌不够丢人的啊,等会再有人进来怎么办。”我推开他。 

“媳妇儿你是不是害羞了?哎哟还脸红了?这有什么呢。哎你别跑啊……” “你快点换,我出去等你。”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他不要脸我还要呢,让人看见以为我多饥渴呢,丢死人了。 

 

 

晚上躺在床上,郭麒麟打游戏,我刷微博。超话里全是吐槽郭麒麟发型的,各种表情包满天飞。我捂着嘴笑的浑身颤抖,诸葛钢铁们都太有才了。 

郭麒麟瞟了我一眼,“你还有脸笑,有你这么糟践自个爷们的么?我都没脸看微博了。” 

“你得这么想啊,别人只爱你好看的皮囊,我爱的可是你有趣的灵魂,对吧?那些都是身外之物,不重要不重要哈哈。” 

“所以我这个身外之物你也不爱吗?”说着用他的下身顶着我的腰,我被他顶的全身都僵了。 

“你要干什么……”我被他又热又硬的下身顶着,扭动着腰要躲。 

“你刚才说你不爱他,他可伤心了,你看,他都流眼泪了……你摸摸他哄哄他……”说着抓起我的手按向那里。 

他什么时候把裤子脱了的……他拉着我的手摩擦着自己,闭着眼睛好像很受用,挺着腰在我手上蹭。 

自个造下的孽得自己还,我认命了。不过我佩服郭麒麟越来越厚的脸皮,能这么一本正经的撒着娇臭不要脸也是没谁了。 

 

 


评论

热度(60)